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BABY-G Leopard專屬迷人豹紋x時尚設計,引爆秋冬街頭潮流,徹底展現個性狂野魅力。(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以Tough & Cute為品牌精神的BABY-G展現秋冬時尚個性魅力,推出全新BA-120LP Leopard豹紋系列。延續BABY-G熱銷錶款BA-110改款而來的BA-120系列,沿用近年來廣受女生歡迎的 46mm大錶徑,以秋冬必備元素-豹紋為概念設計,不同於春夏玩酷俏皮風格,要在今年秋冬徹底展現狂野帥氣的迷人魅力。

▲(左)BA-120LP-2A及(右)BA-120LP-7A1建議售價為 4,500元。(圖/業者提供)

BA-120LP Leopard豹紋系列共有4種色調選擇,除了基本必備的帥氣個性黑x銀及簡約時尚金x咖啡,另有沉穩率性的海洋湛藍與青春活潑的多彩繽紛款式。率性的黑色錶帶搭配黑銀豹紋圖騰,指針中心以亮藍色點綴,低調又不失強烈個性感;而時尚的金色錶盤搭配野性靈魂的咖啡豹紋印花,充分展現簡約時尚的摩登氣息;海洋湛藍款式則結合了深海藍的沉靜內斂,讓率性與沉穩兩者並存,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另有亮眼的白色錶帶搭配青春活潑、如萬花筒般的多彩豹紋圖騰,為冷冽的秋冬添增了幾分童趣色彩。除了指針顯示之外,錶款在6和9點鐘方向設計有液晶數位顯示秒、日期與星期等機能,具備耐衝擊構造、防水100米、抗磁、1/100碼表、倒數計時、世界時間、每日鬧鈴...等多項功能。

▲(左)BA-120LP-1A及(右)BA-120LP-7A2建議售價為 4,500元。(圖/業者提供)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行情價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台南高中英文補習班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英文補習班 新竹 一對一英語家教 南投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中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找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眼光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