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新草本淨化系列。(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根據40多年來的研究,保養品牌歐舒丹發現,精華油除了擁有護膚特性,還可以影響人的情緒與行為特質,而現代人壓力大、長期暴露在充滿污染的環境中,跟著累積了很多負面能量,因此,品牌推出全新草本淨化系列,以絲柏、杜松、檸檬、百里香、尤加利5種天然精華油,打造全新地中海淨化精華油配方,蘊含100%天然植物香氣,能夠淨化、平?肌膚,重拾身心靈平?狀態。

要放鬆身心,不妨先從泡一個舒服的熱水澡開始,建議可以先使用草本淨化去角質沐浴膠溫和潔淨肌膚之後,放一盆溫水,將草本淨化泡浴香囊丟入,透過發散的香氣同時舒緩身體肌膚,可以搭配草本淨化面膜吸附毛孔髒污,讓膚觸更加細緻,沐浴完畢之後,使用草本淨化潤膚按摩霜畫圓按摩肌膚,可加強腳跟、膝蓋、手肘等肌膚粗糙部位,有效滋潤與保濕肌膚。

另外,除了舒壓保養之外,品牌也推出全新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添加蠟菊、乳油木果油、岩薔薇等三大活性成分,可以滋潤肌膚,注入抗老能量,同時達到舒緩的效果。面膜霜甚至搭配蠟菊賦活亮顏器,透過凸起的面可以按摩全臉,刺激臉部循環。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toefl pbt考古題 托福單字書 托福書單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考多益的書哪本好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怎麼準備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flpt 考古題 ielts準備計畫 ielts準備心得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toeic單字書 toeic報名時間 gept toeic 分數對照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雅思考試時間2015 宜蘭ielts補習班 花蓮ielts補習班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答案 英文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