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深夜12點經過八卦山撞見古裝人散步,民眾驚嚇直奔警局。(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人嚇人真的會嚇死人的!彰化有民眾深夜12點經過八卦山時,竟在路邊直擊到身穿古裝,臉色慘白的人在路上遊走,因為正值農曆七月,時間又剛好是半夜12點,讓目擊民眾嚇到直奔附近警局報案。但奇怪的是,警方後來拿手電筒到現場查看,卻沒看到任何人影,讓報案民眾感覺相當恐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班 台中英文家教網怖。

彰化一名民眾深夜12點經過八卦山,當時山上一片黑漆漆,路燈也相台北英文家教推薦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當微弱,這時他卻意外目擊到,一個身穿古裝的人影遊走在路旁,臉上的妝容撕牙裂嘴,讓他嚇到衝進附近警局報案。卦山交通分隊長巫宜誠說:「我們同仁立即陪同外出查看,並以強力的手電筒四周照射。找尋的結果沒有發現民眾所陳述,穿著奇裝異服的民眾。」

▲有人認為民眾拍攝到的鬼影應該是人,因為他有穿鞋子,但晚上看見這種景象實在很嚇人。(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後來將照片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民眾聲稱有看到三人各站不同路口,但要鼓起勇氣過去確認,人影卻突然消失不見實在很驚悚,但也有網友質疑是不是花蓮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在拍戲,更有人PO上其他照片說,這其實是出現在其他地方的兩名女大生所扮的。

網友表示,民眾拍攝到的鬼影應該是人,因為他有穿鞋子,但晚上看見這種景象實在很嚇人,還有人說:「這樣出來嚇人很危險,如果有人經過嚇到也不好,開車車禍什麼的,尤其現在又七月。」

▲民眾後來將照片PO上網路,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東森新聞)

照片引起網友討論熱烈,農曆七月半穿古裝出現在深夜的八卦山上,的確讓人感覺毛毛的,警方提醒,如果不是拍戲或事先申請,這樣行為可是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半夜扮鬼嚇人是會吃上六千元罰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雲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

紅燈等太久了女駕駛下車買豆漿

海水被染紅!旗津海邊雨後現赤潮

上周現靈異照...慕谷慕魚2男溺斃

直銷員工太亂來速食貼拒客公告

難怪你們常被罵!麥當勞店員心酸

罹癌男被拋棄流浪家屬反應冷淡

台東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6歲童寫錯注音補習班女師狂K頭

送錯餐強迫客人吃下肚還結帳收錢

慕谷慕魚水鹿被分屍、4山羌死亡

3登革熱噴藥男打2女圍毆勸架哥

抓保育類食蛇龜被查嫌丟包就逃

男拿空罐到好市多裝可樂網傻眼

夏都又被檢舉「怪手偷挖沙」

離職男遭綁椅同事噴泡沫惡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