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洛培茲聲稱在上個月透過Airbnb找到下榻民宿,卻遭到跨性別屋主性侵。(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來越多民眾出外旅行時,會利用Airbnb預定房間,一名來自美國的19歲大學生洛培茲(Jacob Lopez)也不例外。不過,他在上個月4日到西班牙馬德里旅遊時,竟遭到跨性別的民宿主人性侵,更被關在屋內好幾天,最後謊稱要和朋友見面,才順利脫困。

洛培茲表示,接待他的主人雖然是一名貨真價實的男性,但言行舉止以及穿著都非常女性化,在他抵達後沒多久,竟直接將房間上鎖,並試圖搶吻他,但遭到洛培茲拒絕;沒想到該名主人竟惱羞成怒,嗆聲若不與他發生關係,托福報名日期ibt 托福成績 多久 托福成績對照表 就要他好看。

洛培茲在這期間曾傳「我被性侵了」的簡訊給遠在美國的母親求助,他的母親接獲消息後立刻通知Airbnb,沒想到Airbnb竟然以隱私政策為由,拒絕提供下榻地點;隨後也拒絕報警,要他的母親自己打到西班牙的警局報案。

他的母親處處碰壁,最後是洛培茲在告訴民宿主人,自己與友人約好見面,友人知道下榻地點的住址,如果他沒有依約見面,友人就會如何準備雅思考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來找他,最終這名跨性別民宿主人才放了他一馬。

如今回想起來,洛培茲仍心有餘悸,也批評Airbnb的處理方法不恰當、沒有給予相關協助。Airbnb方面則回應,每個國家的法律都不一樣,加上Airbnb只是一個網路平台,並沒有辦法做到面面俱到,但未來也會更加注意,也已將性侵洛培茲的屋主資料自網站上移除。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台南ielts補習班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ielts分數對照多益倫敦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女子高雄雅思補習班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古題下載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潛水意多益書哪裡買 toeic多益考試技巧 多益考試技巧補習班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德州阿公手嚴重灼傷「塞肚」救回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