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微燃感」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線上多益英文測驗 新多益閱讀測驗 下載的秋冬趨勢妝容。(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2015秋冬70年代風潮襲捲米蘭時裝週,經典代表的煙燻妝感也跟著重回妝容重點,THREE日籍彩妝師佐藤裕太就指出,今年秋冬以輕裸妝的妝感為主要重點,但會依據每個女性不同的風貌,帶出專屬魅力,運用凝膠狀眼彩先在眼部打底,再用深色進行疊擦,最後蓋上充滿透明光澤的色調,展現出具有深邃度的「微燃妝」效果。

針對今年秋冬的彩妝趨勢,佐藤裕太也使用全新推出的魅光4D眼盒Plus示範趨勢妝容,先用膏狀的眼影做好打底,在眼睛根部打上顏色較深的深邃色,再蓋上柔美的重點色以及提亮色,打造出微煙燻感的眼部妝容。而這款眼影也添加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巴油、月見草油、玫瑰果籽油、乳油木果脂等成分,質地服貼滑順,在上妝的同時可以給予眼部滋潤呵護。

▲ 彩妝師佐藤裕太示範趨勢toeic英文單字練習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高雄toeic補習班推薦妝容。(圖/業者提供)

而在唇妝部分,佐藤裕太指出,像是裸色、酒紅的色調,在今年秋冬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可以運用魅光唇果蜜來打造出水嫩光澤的雙唇,在秋冬彩妝的主視覺上,更是使用了粉裸色調的INFANT KISS,展現出豐潤迷人的唇妝效果。

▲ THREE推出全新彩妝系列。(圖/業者提供)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驚!英雄們最新試多益準備時間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鏡影片流出!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多益如何進步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林時尚眼光一致



toeic如何進步 toeic考題內容 toeic考題類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