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費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價格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夏克立最近和黃嘉千所生的獨生女夏天(Poppy)參加《爸爸去哪兒3》,親子間互動有趣,加上女兒獨立不造作的率真性格,讓父女倆很快就在兩岸人氣暴漲。錄影期間,他和寶貝訂下了一個「搖鈴就要親親」的約定,沒想到近日劉燁之子諾一誤觸了這個「機關」,竟讓獨女把初吻獻出去,此片段還在陸網瘋傳。

▲▼夏克立和夏天約定,只要聽到鈴響寶貝就要親吻搖鈴者。(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夏天因為劉燁帶著兒子諾一造訪而開心不已,他看到男方一進到與爸爸寄住的小屋中,開心地又叫又跳,不停地向對方進行房間介紹。就在這時,Poppy看到夥伴拿起「親吻鈴鐺」猛搖,顧不得手裡還拿著飲料猛喝,一把就抓住男生的手,接著放下飲料將小臉湊近對方,「嗯嘛」一聲獻出螢幕初吻,把身邊兩位老爸嚇到呆愣在一旁,「小倆口」結束親吻後雙雙露出害羞的笑容,讓許多人看到直呼萌化了。

▲▼夏天見到諾一搖鈴,立刻放下飲料獻出螢幕初吻,超萌瞬間全被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

夏天親吻諾一後,見男方似乎沒有放下鈴鐺的打算,又加碼送出好幾個飛吻。此外,她在父親解釋鈴鐺用途後,看到對方反而拿起鈴鐺猛搖,又直接送了一個輕吻,接著害羞地大喊「親你了!」兩人這番可愛互動,逗得老爸們笑得樂不可支,畫面頓時充滿許多粉紅愛心,超萌瞬間全被攝影機拍下,一曝光就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和轉載潮。

▲▼夏天看諾一沒放下手中鈴鐺還猛搖,加碼再送輕輕一吻,兩人超有愛互動逗得老爸們樂不可支。(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夏天錄影時就曾透露對劉燁之子諾一有好感,理由是因為覺得有張混血臉孔的男方長得很帥。不過,5歲的Poppy事後受訪時,被問到「為什麼親諾一」竟害羞起來,聲稱自己是「忘記女生不可隨便親男生」,可愛回答又讓許多網友為之瘋狂直喊「小公主怎麼可以這麼萌萌噠!」而她被問到如果是一直對自己有好感的弟弟「軒軒」(鄒市明4歲之子)搖鈴會不會送出親吻,竟斬釘截鐵地回答「我不要!」笑翻眾人。

▼夏天被問到為何親吻諾一竟害羞了起來,但被問到如果同樣的情形發生在軒軒身上會不會獻吻,竟一口回絕「我不要」,率直表現笑翻眾人。(圖/翻攝自YouTube、取自鄒市明微博)

▼夏天初吻獻諾一、被問為何送出螢幕初吻訪談片段。(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台北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歌 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A咖推手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 線上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推薦台北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台大男轉英文線上教學影片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遊戲 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