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劉鴻敏在亞洲U23男排賽奪下最佳主攻的獎項。(圖/取自中華排協臉書)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中國今年由北京汽車排球隊代表參加亞俱男排賽,球隊主帥李牧也是今年中國U23男排國家隊的總教練,他不諱言對上中華隊有著「不能輸」的壓力,無奈球隊在亞洲U23賽事2度遭中華隊擊落,他誇讚這批中華小將雖然身高不夠,卻很團結,彈跳力和技術都很突出,他也點名「帥哥雙胞胎」非常難纏。

北京汽車主帥李牧今年5月帶領中國男排出征亞洲U23賽事,2度碰上中華隊,都以1比3敗北,他坦言因為一直想著「不能輸」,打起來壓力很大,不過他也很有風度,給這批中華小將很高的評價,「這批球員身高不夠,能打出如此優異的成績,真的很不容易,陣中每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個球員的彈跳力和技術都很突出。」

被李牧點名很難纏的「電眼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還有「黃金左手」吳宗軒,這次也都代表中華隊參加亞俱男排賽,李牧苦笑說,這幾個小將真的讓他很頭痛。

▲中華男排帥哥雙胞胎劉鴻敏、劉鴻杰讓中國主帥頭痛。(圖/取自中華排協臉書)

由於北京汽車這次並非以完整陣容參賽,洋將因故沒能隨隊來台,李牧不諱言,若在接下來比賽碰上以亞錦賽陣容參賽的中華隊,球隊只能以小博大,想辦法「衝擊」中華隊。

中國隊預賽和哈薩克、越南以及阿曼同在D組,15日對上哈薩克排球聯賽冠軍隊伍PAVLODAR,拿下第1局後先盛後衰,終場以1比3吞下首敗,落到D組第2,不過主帥李牧倒是認為,子弟兵這一戰狀況比前2場好。

「前2場雖然贏球,但對手實力較弱,這一戰我們發揮了應有水準,只是對手實力更強,輸球也是正常的事,當然我們的表現可以更好。」李牧說,因為陣容不完整,一開始為球隊訂下進8強的目標,有機會也想拚前4。

▼中華男排雙胞胎弟弟劉鴻杰。(圖/取自中華排協臉書)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在家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推薦 彰化學英文推薦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廣播教學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去見老朋友

上季戰友盡數離隊張羽霖適應中

中華女籃不敵中國準決賽將碰日本



學英文推薦雜誌 線上學英文 推薦 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