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多益書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樂高認真玩」將由主導人與工作坊設計者,丹麥華人林雅君及Per Kristiansen等人來台主持。(圖/樂高認真玩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樂高認真玩」將於今年10月起,首次在臺灣舉行中、英文工作坊設計及主導人訓練課程。「樂高認真玩」是近年來,歐美及亞洲許多國家企業、政府部門及非營利組織等常運用的一種建立共識、激發創意、解決新托福作文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書問題、規劃方案等課程,將由主導人與工作坊設計者,丹麥華人林雅君及Per Kristiansen等人來台主持。

長期居住在丹麥的林雅君,擁有超過15年的營銷戰略的經驗,品牌設計,情感設計,以及來自醫療保健領域深刻的工作體會。在今年6月,首次在台灣介紹「樂高認真玩」如何運用在組織的工作坊,為培養台灣「樂高認真玩」工作坊設計及主導人,能夠為台灣各種組織規劃設計「樂高認真玩」工作坊,特地提供這場工作坊設計及主導人訓練課程。

擁有美國企管碩士,長期投入跨文化商業模式設計,專注於北歐,台灣和中國大陸的消費者行為分析與經驗設計的林雅君表示,「樂高認真玩」可幫助企業領導人看清目前處境,打破傳統思維,以另一角度思考組織下一步,開啟更佳創造力,探索未來機會,並達成共識,這方面的成果是十分顯著。

▲「樂高認真玩」可幫助企業領導人看清目前處境,打破傳統思維,開啟更佳創造力,探索未來機會,並達成共識。(圖/樂高認真玩提供)

她進一步說明,「樂高認真玩」最佳使用的情況包括:團隊建設與成長、在共同問題中找出最佳解決方案、事業發展與加速、建立對某事的共享思維、聽取所有的有效性和建設性的討論、釋放創作思維、教育創新等領域,可從兩個人到組織間(最好人數不超過24人)間,建立共識、激發創意、解決問題、規劃方案等效益,有助於個人認知、記憶、表達、組織等能力。

這項將於10月起在台灣舉行的「樂高認真玩」工作坊設計及主導人訓練課程,將至8月底報名截止,有興趣者可上「台灣認真玩」網站。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ielts考試報名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toefl ibt itp 換算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 toefl itp 分數怎麼算多益測驗分數換算對照表 toeic英文檢定考試 toeic英文檢定報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