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amo

許多家有毛小孩的民眾,會在SNS上分享自己家中寵物的照片。有人會替寵物穿上各式各樣的衣服,有的蠢萌、有的看起來特別可愛。不過今天妞編輯要介紹給大家的不一樣,這位網友在Instagram上放上家裡貓咪穿上寵物裝的照片,獲得大家熱烈的反響,因為,他家的貓咪實在太帥啦!根本是貓界模特兒!

牠的叫Pecan,這是牠最喜歡的一件衣服。(笑)

不管任何衣服穿在Pecan身上,都會有種帥氣瀟灑感!

這完全是自拍照!(笑慘)

主人另外還有幫牠穿上白襯衫、繫上小領帶,好像變成帥氣上班族喔!

側臉好好看!

除了襯衫,運動風也能駕馭得宜!有運動明星的架式(笑)

這是貓咪界的王陽明吧!!!桃園多益補習班 自修多益怎麼準備 自己準備多益怎麼準備(驚嘆)

黃白條紋相間的運動小外套好適合Pecan!

寬鬆的針織衫也能穿出個性,Pecan可以為寵物衣服拍一系列時尚廣告了。

很少看到貓咪穿皮外套,但是Pecan居然穿出『我是霸道總裁!』的氛圍!原來不是只有人,貓咪穿皮衣也能這麼帥!

一系列看完,是不是很佩服Pecan的時尚度呢?當人都不見得能夠駕馭這麼多種服裝了,Pecan身為喵星人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衣架子呀!

Source: @pecanthenut -Instagram

【延伸閱讀】

每天都要換如何準備托福 ibt 托福英文單字表下載 英文托福單字表下載新帽!萌度破表三腳貓變身瘋狂帽客

比鞋貓劍客還無辜!哀傷萌貓Luhu融化你心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toefl ibt 分數對照表 toefl成績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準備書單 多益準備用書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新多益toeic單字書 toeic單字整理 toeic單字書 被輾斃「浪浪」暖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