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艾克倫。(圖/取自世羽聯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非洲選手在國際羽球版圖算「少數民族」,來自烏干達的艾克倫(Edwin Ekiring),為非洲第一把交椅,ielts準備技巧 雅思怎麼準備 雅思如何報名雖然在世錦賽第二輪止步,但從谷底爬起的他,已是相當不錯的成果。

2009年艾克倫騎腳踏車被闖紅燈的車子撞上,手臂肋骨嚴重骨折、對運動員最重要的腳踝與膝蓋,也嚴重受傷,醫生曾斷定他可能無法再打羽球,不過他8個月後就回到場上。

艾克倫不只要從漫長的復健中撐過來,還要甩開悲慘回憶的羈絆,10歲那年他也出過嚴重的車禍,被撞飛的他昏迷了3個月,但母親在這場車禍中過世。

失去母親後,艾克倫被祖母送到美國與姑姑同住,在那開始接觸羽球,接著到德國受訓,然後在荷蘭念大學,「人們應該知道,非洲也有能打羽球的人。」

艾克倫敗給印度的普蘭諾伊,但他不氣餒,並以印度的例子,看待非洲的羽new toeic考題 toeic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單字大全 下載球成長,他說:「印度的發展也需要一段時間,他們現在有很多排名前段的好手,非洲也需要時間。」

談起那場2009年那次車禍,艾克倫說當時每個人都認為他不能再打羽球,但也有人一直支持他,「這很重要,身體與球技狀態都是從零開始,那相當不容易。」

羽球也改變了艾克倫性情,他說:「羽球讓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有耐心,也是我克服憂鬱的方法,更善待每個人!」

(圖/取自艾克倫臉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考試日期 托福ibt分數等級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toeic考試技巧 toeic reading toeic考題 志善射垮小老弟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大聯盟擴編toefl成績多久出來 新竹托福補習班比較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核心 民族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