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林依晨22日出席私密處保養品活動,被問到日前七夕情人節計畫,她透露因為爸爸是當天生日,老公特別從美國飛回來,兩人一起挑生日禮物,也回家打扮得美美赴約,她笑說:「很久沒有這樣精心打扮好」。但兩人已是老夫老妻模式,沒有特別過節,也沒有互送禮物。

▼林依晨亮麗現身,左圖為七夕時美照。(圖/翻攝林依晨微博,記者黃克花蓮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翔攝)

幸福人妻林依晨婚後人氣依舊超夯,今年底前還有3部電影要拍。雖然懷孕沒計畫,夫家也沒有催促,但她平常都有靠食補來調養身體。除了會吃中藥,像是自己燉煮枸杞、紅棗和當歸,把自己身體弄暖,「我就像是人體發熱機」。

林依晨和人在美國的老公婚後分隔兩地,她說一人「有4次扣打」,要互相飛過去見對方,平均1、2個月見面一次,1次約10天到半個月。這回七夕老公飛回來,待上一個月,她笑說因為都喜歡有自己的空間,也很習慣這種模式。至於想老公時怎麼辦?人妻甜笑:「科技萬歲嘛!」反而見面會有種重新談戀愛的感覺。

▼林依晨平常重於保養私密處。(圖/記者黃克翔攝)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粉絲哭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看電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的方法心得 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看youtube學英文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 線上學英文

app 學英文軟體 學英文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