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馬麻要回來了!趕快打掃,免得她罵罵。(圖/翻攝自[大金]一級棒影片)

生活中心初級英文學習教材 bbc英文學習網 英文學習 怎麼學英語最快/綜合報導

超萌小鬆獅犬「大金」近來人氣飆升,日前趁媽咪外出度假在家裡搗蛋,得知媽咪要回來後,趕緊拿起「除塵滾輪」幫忙打掃,可愛模樣被上新北市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習英語 免費學習英語 傳粉絲團後,讓網友也直呼「大金,那個不是這樣用啦!」「現在才臨時抱佛腳來不及囉!」

大金媽咪解釋,這個除塵滾輪平時就放在一邊,方便隨時拿來清潔地板,沒想到最近被大金「看上」,被牠拿去台東學英文會話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學英文下載當玩具。大金咬著滾輪,憨呆模樣被大金的爸爸錄下來,還上傳粉絲團打趣寫道:「就在於過了幾天歡樂的日子後,大金接獲線報媽咪要回來了,心裡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是他的禮物,害怕的是這幾天種種的惡狀被發現,於是他趕緊拍了支影片,要我幫他澄清他在家都有做家事,要大家幫他講講好話。」

▼影:線上英文教學平台 知名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 ipad 英語學習雜誌比較大金幫忙打掃~(影片由[大金]一級棒提供)

學英文推薦電影 怎麼學英文 不花錢學英文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