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不學文法 苗栗學英文推薦 新竹學英文推薦 桃園學英文推薦線上學習英文費用 android英文學習app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愛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學英文推薦電影 學英文推薦書 宜蘭學英文推薦車「藍變紅」,意外相逢失聯10年同窗。

地方美劇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中心/雲林報導

住在雲林的丁先生3日清晨準備開車上班,卻發現原本停在家門口的藍色馬自達3轎車變成紅色的,他還以為是被人惡作劇,但紅色轎車沒有車牌,他趕緊打電話報警,警方找來紅色轎車車主認領,結果2人竟然是10多年沒見的大學同學,對於在竊車案的情況下重逢,2人都覺得好巧。

「早上要上班,開鐵門就發現車子不見,旁邊就多出一輛紅色的、沒看過的車子」,3日上午,丁先生正準備開車上班,但停在家門前的藍色轎車,經過一晚卻變成同款的紅色轎車。

丁先生一度以為自己眼花或遭人惡作劇,但發現紅色轎車沒有車牌,他覺得不對勁,趕緊打電話報警。「(為什麼同款的車子他還要換車)因為我們有稍微看一下,它輪胎破掉了,可能是我們那台比較新,他(竊賊)想說換一下。」

警方在紅色轎車上採集到許多指紋,經過比對引擎號碼,發現這輛紅色轎車也是失竊車輛,通知住在嘉義的車主吳先生前來領車,沒想到2名轎車都被偷的車主,居然是10多年沒見的大學同學。「對,我們是虎科大同學(因為丟車我們又相聚了),對呀,多久沒見了?(大概10年有了)。」

許久不見的大學同窗竟然因為車輛被偷再度重逢,巧得是2人還有志一同、都購買同款轎車,丁姓車主希望警方盡快逮到偷車賊、找回他的愛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如何學習英文 初級英文學習網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