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



▲柯文哲下周一到議會致歉,不願再談徐弘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諷刺市長柯文哲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他知名度暴增,但也承受極大壓力,19日發文他在臉書上PO出五月天的歌曲《倔強》表明心聲,仍要求柯P撤換戴季全。對於謾罵他的網友,他則是開放律師認領提告。

倔強到底,可以說是徐弘庭最新寫照,不顧網友嗆聲,他在臉書附上這首歌,持續要求柯P立即撤換戴季全。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弘庭說「我相信所有的台北市民都累了,而且我也坦承我自己也累了,為什麼整個社會,會對我窮追猛打。」

徐弘庭諷刺柯文哲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後,臉書灌入超過2萬筆留言,幾乎都是謾罵,他決定以戰止戰,只要是有罵三字經、五字經或七字經,又不道歉撤文的通通都要告,問題是人數可能達到5、600人請10個律師恐怕都不夠。對此徐弘庭說「我們開放所謂年輕的律師來做認養,只要你認為可以告,我就會做授權,哪怕幾百個人我覺得都能告贏。」

▲徐弘庭要網友刪謾罵文道歉,否新竹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苗栗商用英語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則提告!

想提告的人數,多到乾脆開放律師認領賺錢,不過有網友根本不在意,還傳訊給他,嗆說怎麼等不到傳票,有的更是髒話連連,不過也有人認錯道歉。徐弘庭拿出手機指出「你看看他開始罵這個,後面講說他只是一個可憐的大學生,跟我道歉昨天太激動了。」

只要網友道歉徐弘庭也就不追究,但北市廉委也是律師的呂秋遠卻在臉書上教網友們別怕傳授四大撇步,要讓徐弘庭告不成。徐弘庭聽了回應,「我認為這教唆犯罪,其實是有一點點相關聯。」雖然得罪柯粉網友,但徐弘庭若因此退讓,不只辜負藍營支持者,未來再對上柯P氣勢恐怕也先輸一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洪秀柱:換柱是自毀制度

側記/洪秀柱苦撐國民黨的理由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周玉蔻:朱立倫將王金平列不分區

換柱?朱立倫遭批:準備滅黨吧

改黨章換柱?傳洪出席中常會壓陣

快訊/換柱爭議?洪:6日出面說

朱2度逼退洪?洪辦:無所悉

換柱?段宜康線上英文教學評價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單字推薦學英文app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南部已賭15億會換

洪秀柱:無法用虛假的理由去退選

黃昆輝提:直接在中國護照發簽證

援救軍情局上校?線上學英語發音 高雄學英語會話 台南學英語會話 雲林學英語會話國安局:無法

謝龍介哽咽:市長不進議會沒得問

喊宋楚瑜凍蒜!柯P僅微笑拍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學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