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台中一群年輕人在12日鬼門關當天,開車到南投八卦山遊玩,返程時按照車上導航卻開進公墓裡面,四周雜草長得比人還高,車上3男1女進退不得,嚇得打電話報警求助。

一群年輕人12日開車到南投八卦山遊玩,返程回台中時,照著車上導航指引的路開,但車子卻越走越偏僻,周遭的草長得比人還高,他們也覺得越開越不對勁,最後開進公墓的草叢中,不僅被墳墓包圍,還又想到正值農曆七月最後一天「鬼門關」,嚇得他們趕緊打電話報警搬救兵。

鳳鳴派出所副所長何岳欣表示,當時他們用餐完畢要回台中,但卻被導航指引到公墓這邊,不僅這邊地方很偏僻,草都長得比人高,恰巧又碰上農曆七月鬼門關,當事人都非常驚恐,直到看到警車來了,才終於鬆了一口氣。(新英語會話下載 台東英文會話班 屏東英文會話班聞來源:東森新聞)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生活美語會話教材 英文遊戲學習網 高中 英文遊戲學習網 免費

台中地瓜阿公有趣英文單字記憶法 商用英文對話 點餐英文對話 罹癌1天只賺200元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英文kk音標下載 英文 kk 音標符號表 有聲kk音標符號表

違規經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搬

有縫就鑽!女騎士險遭輾爆頭

用力搖晃90度產婦控月子嫂虐嬰

撞鄰居逃逸男陳屍10公里外大排

畫面有溫度!警蹲下關心白髮奶奶

暖男機車停路中央牽老人過馬路

4000常用英文單字表 英文書信結尾敬語 英文書信格式範例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