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宜蘭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網 新竹英語家教網 桃園英語家教網

▲印度拋餅主廚傑克。(圖/翻攝自荊楚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中農業大學的薈園食堂,日前新增了一個印度拋餅攤位。主廚是來自孟買廚師傑克,靠著家傳的獨門手藝,迅速征服了許多師生的胃,每日限量製作120分,相當熱銷。他表示,因為自己的女朋友是武漢人,希望縮短戀愛距離,才會到大陸來賣拋餅。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傑克的拋餅攤位每到中午12點就會大排長龍,賣的不只是餅,更是生動的廚藝表演。每當拋餅起鍋前,傑克會雙手各拿一支鏟子,不一會兒就把餅切成多塊,一邊哼著印度歌曲,一邊將其裝在精美的竹盤裡,帶微笑著遞給每個客人。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行情價?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傑克的拋餅只在午晚餐時段販賣,一個售價1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元),一餐賣60份,剛開幕前幾天一個小時就會賣光。該校學生孫千惠表示,竟然能夠在學校吃到正宗的??印度拋餅,不僅好吃,印度小哥的笑容也非常迷人。

傑克說,限量售賣是為了確保質感,一旦手勁不足,拉出來的麵糰韌度就不夠,再做成餅就不好吃了,而家傳的手藝每道工序都很講究,例如麵團太大會吃不出鬆脆的口感,而太小又會讓麵餅過薄,難以掌控火候。

關於到大陸發展的原因,傑克表示,他先後曾在香港、上海等地方當過廚師,在大陸待了3年,其間結識了一個武漢女朋友,來華農當廚師除了希望有一天能在這裡繼續深造,更是想離女朋友近一些。

一陽指?段氏後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彰化一對一英文補習班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東華門夜市賣炸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北京故宮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高雄英語補習班比較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英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