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這些鴨子實在太可憐了!(圖/翻攝9G雅思補習班推薦 南投多益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AG/下同)

▲難道德國人錯了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活中常見「菜英文」,不論是街道、政府公告、景點看板、餐廳菜單......不時出現令人啼笑皆非的中式英譯,不過當這些資訊被外國人分享上論壇,還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討論,那種尷尬感可就更強烈了!

受美國鄉民歡迎的社交網站「9GAG」,日前整理了「15個最爆笑的失敗菜單翻譯」(15 Funniest Menu Translation Fails Ever),雖然多數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多時,不過經過整理還是笑翻無數網友!

▲丈夫這可慘了!(譯:四喜烤老公)

▲這東西誰敢吃啊?(譯:我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證書 分數 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分級們的香甜屁股)

▲雖然這「隨便」翻譯沒錯,但菜單中文有寫是綜合果汁阿!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查詢 雅思分數 題數

這些翻譯有多荒唐?例如一道「乾爆鴨子」竟然譯成「X鴨子直到爆炸」(Fuck the duck until exploded);「德國鹹豬手」英譯是「德國性騷擾」(Germany sexual harassment);「腸旺煲」翻成「王先生必須燃燒」(Wang had to burn)

看了這許多爆笑翻譯,倒是逗樂了國外網友,吸引超過600則討論,「我笑到無法停止」、「我不知道誰是王先生,但他有麻煩了」、「給我來份『德國性騷擾』」、「這告訴我們Google翻譯爛透了」。不過也有人幫菜單平反,「『隨便』的意思真的是Whatever」。

▼難道王先生犯下滔天大罪?需要燒毀!

▼我想沒人敢吃這種冰品。(譯:屁股裡的冰淇淋)

▼這菜這樣翻,完全意義不明啊。

▼我想除了鴨子受難外,牛蛙也很慘!(譯:X牛蛙)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托福哪個好考 如何考好托福 托福證照有什麼用

又是百慕達雅思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用書 考toeic用書 新toeic用書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績對 果汁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