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推薦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中國《嘉人》

如果是你,敢接受這樣的素顏挑戰嗎?Selina(任家萱)、李宇春、姚晨以及前EXO團員吳亦凡做到了!4位大明星這次受中國《嘉人》之邀,勇敢素顏登10月號封面,卸下妝容的他們大方面對鏡頭,尤其曾遭火吻、身上都還留著明顯傷疤的Selina,一句:「沒什麼掙扎,你們都敢找我素顏上封面,我有什麼好害怕!」更是令所有人感到欽佩。

以黑色薄紗造型登封的Selina,5年前的燒傷意外或許在她身上留下了永久的印記,但這一路走來,她內心的力量反而更加強大。素顏挑戰對她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她受訪表示:「以前我是非常愛美的人,受傷對我的影響是,很長一段時間我怕自己有愛美的念頭,我現在要這麼多的美,得到了,會不會想要更多?但無論如何,我也不可能擁有的和從前一樣。時間慢慢過去,近五年間的心情變化起伏,漸漸我覺得,還是可以追求很多,穿上漂亮的衣服,化一点淡妝出門,覺得自己還是很美。」字字句句可以見她的堅強和勇敢,以及心情上的調適。

另外還有從《超級女聲》一砲而紅的李宇春,經過了10年的成長和蛻變,這回的素顏挑戰對她來說,貌似只是將真實的生活搬上鏡頭前,完全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雖然臉上沒有濃妝,服裝造型依然是相當前衛,反而更凸顯了她的獨特和個性。

而有「微博女王」之稱的女星姚晨同樣也是把素顏之美拉到最高境界,一頭中分黑長髮讓她的臉更添乾淨味,她認為素顏不只是外表不化妝,更多的應該是內在的真實,現在她一直努力用自己的方式來保持內心的素顏。

最後則是唯一挑戰素顏的男明星吳亦凡,你認識他或許是因為他的前EXO歌手身分,他說素顏登上《嘉人》封面是他最近做的最「任性」的一件事,甚至髮型都沒做就直接上陣。不過最後呈現出來的效果令人驚艷,網友甚至表示如果沒有說,根本不覺得他沒化妝,可見高顏值是完全掛保證的。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語會話方法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藝家都美女!演藝圈中耀眼的姊妹檔

大嬸失禮詢問有疤還敢露? Selina智慧回應路人落淚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重回雜誌封面:我們要讓自己成為更善良的人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Art Deco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韓國5位矮個子男神的穿搭術!

UNIQLO and Lemaire..

係「金」A!CAMPER經典鞋款20..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高雄學英語補習班 台南學英語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