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日本青森縣的八戶航空基地出現高達8公尺的「機動警察」。(圖/翻攝自日本八戶航空基地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基隆英語家教老師 幼兒英語家教老師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南投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中基礎英文補習班

日本擁有史上最強兵器?近期日本的自衛隊航空基地,竟然出現了高達8公尺的巨型機器人,乍看下根本是已經可以統一世界的終極兵器。但其實這是去年為了宣傳真人版電影《機動警察》而打造的原尺寸INGRAM AV-98機器人,最近在基地的展出活動。機器人與其他戰機擺在一起,讓看到的網友驚呼「難道是自衛隊的新武器?」

日本青森縣的八戶航空基地日前開放一般民眾參觀,其中不僅展示了他們的戰機和其他軍事設備,也特別將去年電影《機動警察》宣傳用的8公尺INGRAM AV-98機器人放置在基地展出,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拍照。

八戶航空基地把照片PO上粉絲專頁後,也造成網友瘋傳,並掀起一股熱烈討論。網友們驚呼「難道是新兵器?」、「日本的防禦是絕對安全的!」、「真不愧是日本,毫無違和感。」也有網友開玩笑說「這會造成中國誤會吧!」、「附近的國家看到這個畫面,應該都開始武裝了吧!」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文家教 苗栗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武裝 成人 警察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