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中學英文會話



賺業績也把妹!警開完罰單加LINE

新北市中和一間全家超商店員上周為要確定顧客是否成年、請對方出示證件才能賣菸,引發對方不滿;29日上午近7時,這名顧客竟找來友人報復,不但痛罵三字經,甚至跳進櫃檯內毆打店員、砸東西,行徑十分囂張。

三重屋遭強拆工務局:不准蓋了

自學英文的方法

稱拆錯發20萬!建商精密計算內幕

雙煞專打臉全家店員牙齒斷1顆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苗栗學英文推薦



接著藍衣男又衝進櫃台打店員,最後2男付錢離去。遭毆店員友人表示,上周藍衣男就對店員大小聲,也找來友人到店外叫囂,店員當時報警處理,沒想到今天又找來同夥毆打店員,店員看到他進來,所以才機靈的架手機錄影自保。

吃個早餐家就沒了!兇手辯拆錯

搞大女友肚子被告竟非自己的種

「你要捅他?(黑衣男動手)我講話你沒聽到?看三小(黑衣男砸罐裝水)!」根據超商店員以手機拍攝的影像顯示,2名男子在櫃檯前先以言語挑釁,身材較高的黑衣男先動手,旁邊穿藍色T恤男子接著跳上櫃檯攻擊店員,黑衣男也衝進來打人。

房屋變

台中學英文推薦

廢墟一家5口超商吃晚餐

輔大性侵事件夏林清發聲明澄清

失控嬸扯小7店

快速學英文補習班

員髮!砸水拖出櫃台

女記者嗆惡

南投學英文會話

煞:這麼凶誰教你的?

同學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想當酒店妹男趁她醉先上了

▲賣菸查核證件,男不爽撂人砸店、打店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橙鴻建設發聲明堅稱是包商拆錯

後來藍衣男回到櫃台前繼續叫囂、砸東西,「幹XX!三小啦?不爽嗎?」2名惡煞隨即離去,但不到幾秒鐘又回來,藍衣男再度衝進櫃台,「我跟你講,我買這一瓶跟七X(香菸品牌),快點3秒給我拿出來!快一點啦!多少錢啦?啊不是很兇嗎?幹XX(黑衣男:小胖出來),你混哪哩?(黑衣男:聽我的好不好,差不多就好了)」

華航空姐莊子葳當志工 CPR救患者



警匪追逐戰 警持棍擊碎玻璃窗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仍逃

由於2男行徑太囂張,遭毆店員友人提供錄影畫面,請網友幫忙分享,「想麻煩各位朋友能否找出影片中2人!」警方根據畫面確認莊姓、歐陽姓2男涉案,正約談2人到案中。

英文自學網站



新竹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