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中一名22歲的女大生上月晚間8時許帶著行李準備前往火車站,突然遭自稱是Uber新司機的謝男搭訕,還說幫忙寫好評價就可以免費搭乘,沒想到對方除刻意繞路外,還以要鬆開安全帶為由企圖襲胸。台中警方循線逮到謝男,他坦承是想跟女大生進一步交往,又一時忍不住才會那樣做,事後感到十分後悔。

賤男飾二角設局性侵22歲女房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沒想到搭上車之後,謝男故意繞路還謊稱是迷路,女大生驚覺不對勁但又顧到後車廂的行李,不敢貿然跳車求救,沒想到對方竟然趁著等紅燈的時候又拉手又摸腿,直呼「妳好瘦」,甚至假裝要幫忙鬆開安全帶將手伸向胸部。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調查,22歲的女大生5月12日晚間8時許獨自一人在民權路、原子街等公車,這時25歲的謝姓男子開車上前搭訕並表示,自己是新加入的Uber司機,希望女大生幫忙上網填寫好評價,這樣就願意免費載她到台中火車站。



中信金爆重大掏空辜仲諒涉案

女大生下車後記下車牌號碼趕緊拎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了行李就跑,回到北部才向家人透露遭到性騷擾。不過,由於女大生並沒有報案,台中警方聽到消息透過學校主動聯繫,並在5月28日約談謝男到案說明。

社會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書

>新多益成績對照表

中心/綜合報導

失業顧中風爸男壓力崩潰甩5掌



即/辜仲諒1億交保:不知我為何來

▲▼謝男事後還傳Line訊息給女大生。



吃茹絲葵不付錢男竟稱違

雅思補習班推薦新竹

法嗎?

拒幫拉拉鍊身障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試題線上練習

乘客怒控北捷!

雅思聽力考古題



即/中信金弊案辜仲諒1億交保

雅思準備用書

出國車擋宅屋主反向車主家人歉

涉土國詐騙42台人遣返訊後請回

女騙婚奪產!新加坡富商病死台灣

▼新莊一名女大生2015年也曾坐上假Uber,差點遭強行擄走。(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中信金案辜家大總管1500萬交保

三重傳互砍!房東砍房客臟器外露

擔任房仲的謝男坦承對女大生動手動腳,當天開車經過看見她獨自一人,於是假冒自己是Uber司機接近,還向她要Line帳號想進一步交往,事後感到相當後悔,希望對方能原諒自己的一時衝動,訊後被依性騷擾防治法罪送辦。

▲女大生搭到假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Uber遭司機性騷擾。(示意圖/東森新聞)

兒甩藥師巴掌中風父:他平常孝順

南三段腳破皮3人要直升機來載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