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雅思準備用書



中華羽協秘書長蔡鴻鵬表示,臺北小巨蛋場地舒適、規格品質高,加上台灣優乃克(YONEX)公司長期以來全力支持,讓比賽品質不斷精進,以及地主球迷熱情捧場,獲得世界羽聯相當肯定與好評。他希望球迷今年仍能持續到場為我國選手加油打氣,也期待自家好手全力發揮把獎牌留下來。

今年總計有17國、312位選手報名,世界各國頂尖好手齊聚一堂,中國「金滿貫」林丹與大馬拿督李宗偉的經典交鋒;前來尋求連霸的中國男單諶龍、印尼女雙波莉/克莉芯妲、韓國混雙高成炫/金荷娜;以及我國奧運單打好手周天成、戴資穎、男雙李勝木/蔡佳欣的表現都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影/全台公敵范區拉:

gept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全民英檢報名日期2016

不是故意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北



▲台北羽球公開賽為奧運暖身。(圖/記者游郁香攝)

影/洪總好神!首次輔助判決結束比賽

小球員訪余德龍:智勝轉隊是背叛

基隆托福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高級托福



桃猿3局先發9棒都安打得分打點

賽會冠名贊助商臺灣優乃克(YONEX)公司,自2006年至今,與中華羽協已邁向第11年的合作夥伴關係,總獎金從最初17萬美元加碼至目前20萬美元(2010年開始),吸引國外一流好手來台挑戰,華麗陣容為賽事提供堅強後盾。

▲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28日登場。(圖/記者游郁香攝)

「YONEX 2016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由中華民國羽球協會和臺北市政府共同主辦,已經連續第三年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目前公開賽總獎金20萬美元,是全世界12站黃金大獎賽獎金最高(基本門檻12萬美元),比賽票房也逐年攀升,頻破紀錄,最後兩天萬人觀賽的加油盛況,對主辦單位及參賽選手都是很大的鼓舞。

莎娃不服禁賽令收到結果就上訴

改判氣走兄弟洪總: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庫

不用白不用

邁入第35屆的「YONEX 2016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6月28日至7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這是台灣最高水準、總獎金高達20萬美元的G.P.Gold(黃金大獎賽)羽球賽。適逢巴西里約奧運前夕,這場比賽也成為各國參奧選手熱身、互探虛實的重要前哨戰。

莎娃懲處出

新多益考試時間

爐禁賽2年無緣奧運

左手下勾馬海爾投球居然脫手

建仔受教練器重緊急登板忽略熱身慢

被台灣球迷

如何準備托福 ibt

討厭范區拉還不認錯

范區拉159砸肋骨馬查多怒揍人



皇家拚止連敗建仔昨挨轟今出賽?



▲台北羽球公開賽邁入第35屆。(圖/記者游郁香攝)

陳偉殷5度拚50勝9日先發戰雙城

椎名光爆乳開球陽耀勳討抱炸裂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