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雨越下越大!豪雨強降西半部

端午連假將被大雨攪局,彭啟明表示,接下來的天氣可分為周四、周五一個階段,周六、周日,以及下周一、二等3個階段,下周三、四之後則是轉為夏季天氣;明後天西南季風會明顯增強,午後雨勢或短暫零星陣雨將會明顯增多,關鍵的是周五、六開始西南風勢力增強,有機會發展出來中小尺度的對流雲系。

彭啟明指出,下周三、四後太平洋高壓會增強,鋒面會開始北抬,移到長江流域附近,屆時台灣有機會宣布梅雨鋒面告一段落,就是出梅的時間,也明顯改為夏季的天氣類型、炎熱的開始。他還說,端午假期的天氣較不穩定,尤其周末後西半部以及中南部,要留意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時間

可能較大的劇烈降雨,西南季風的勢力有時像是提供給不穩定的溫床,有時也會像是水管一樣,對中南部的壓力較大。

雅思考試報名時間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短裙重機女現身:很少人騎來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

通勤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東之恥

▲西南氣流周五將開始影響台灣。(圖/中央氣

全民英檢中級單字書

象局)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

雅思準備技巧

這呢!

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麥坤蛋糕毀容網譏:藍色憤怒鳥

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颱風大遲到今年0生成!最快7月來

▲今天各地天氣不穩定,有機會出現降雨。(圖/中央氣象局)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福知奶茶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氣象局今天上午將西南風升級為西南氣流,指出由於水氣偏多,預計西半部地區都會出現有機會致災的大雨或豪雨,沿海低漥地區要慎防淹水,山區更要注意溪水暴漲的可能。溫度方面,高溫普遍在31至34度左右,清晨及夜晚的低溫約25、26度,周六(11日)開始,東南部有出現焚風的機會。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多益考試時間2016報名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



▲下周三、四起太平洋高壓增強,台灣有機會明顯改為夏季的天氣型態。

ielts考試技巧

(圖/記者黃克翔攝)

端午連假全台有雨!中央氣象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南

局稍早將西南風升級為西南氣流,預計周五(10日)起西半部地區都會出現大雨或豪雨等級的雨勢。天氣風險公司彭啟明表示,端午連假的天氣可分為周四、周五一個階段,周六、周日,及下周一、二等3個階段,下周三、四之後則是轉為夏季天氣,且台灣有機會宣布「出梅」。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