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中共建黨95週年。(圖/CFP)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大陸網友也在微博熱烈討論,留言表示「哈哈哈好可惜,差點就統一了」、「感覺有不好的事要發生了」、「必須射回去一個」、「為我黨生日獻禮?」、「這莫非開戰號角?」、「時間地點都給了讓我們算時速,打擊距離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們也在ETtoday新聞雲微博留言,「任何國家和臺灣開戰根本不用靠人,派狗去就可以,反正王師不敢殺狗」、「這飛行距離也太短了,如果多飛一段距離多好,明天臺灣就回歸了」、「誤射咋沒誤射到臺北,明顯是國軍想在這個敏感日子製造事端」。

國防部1日上午證實,海軍131艦隊所屬金江艦於今早8點10分,從高雄左營軍港誤射一枚射程長達300公里的雄三飛彈;巧合的是,今天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對此,大陸網友們也在微博嘲諷,「為我黨生日獻禮?」





海軍金江艦上午8時10分傳出誤射「雄三飛彈」消息,引發各界一陣緊張,海軍司令部上午緊急召開臨時記者會表示,當時金江艦正在進行甲類操演驗收,操作人員裝備檢查測試時,未按照正常程序,才會導致誤射。

女主播直播「滑奶」被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看168萬次

小學生炫富:你們買不起,窮逼!

▼海軍誤射飛彈,大陸網友發表想法。(圖/翻攝自ETTODAY新聞雲微博)

▲軍艦誤射雄三飛彈,海軍:飛彈有保險裝備,誤射肇因是人為。(圖/東森新聞)

無臂女

雅思考試準備時間

孩向麗萍雙腳夾女兒餵奶



雄三飛彈若越線習近平下令摧毀

北京IKEA傳不雅照!裸腿妹露該邊

陸製潛艇技術先進泰:非買不可

拎起幼

toeic多益題庫下載

全民英檢初級口說試題下載

貓砸甩石地吐血女童歡呼

福建雷達秒啟

全民英檢初級模擬試題下載

動陸軍評員:誇張

病童對父母連說6聲謝謝拔氧氣

環球時報:台軍草包連民兵

全民英檢初級題庫下載

都不如

由於今日

雅思補習班推薦屏東

也是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發表講話中提到三個「永不動搖」、四個「自信」等,並要黨員永遠保持對人民的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繼續前進」;隨後他也問候台灣、香港、澳門等地方的同胞。

50歲美魔女火辣比基尼完勝少女

喚醒植物人前男友她崩潰躲深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香港迪士尼冷清陸客:不去了!

急見男友短褲妹直接「跳火車」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