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線上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生活中心/綜合

全民英檢中高級題庫下載

報導

指考國文科作文「舉重若輕」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錄影上傳

停紅燈聞女友騎士搧風「好臭」

從我愛紅娘報名表上可以看到,除了基本資料外,還可以直接寫上自己的需求,讓里長免費幫忙配對。事實上也有不少苦無對象的年輕人,會參加市面上的配對活動,加入會員還得被迫按照年收入分等級,像是年收入300萬元以上就是鑽石等級,除此之外還得付出超過上萬元的

toeic多益單字下載

會員費,也不一定能找到適合的對象,深怕白白浪費錢。看見這樣的情形,台北市大直里里長熱心的組成我愛紅娘委員會,免費幫年輕人配對,也讓人覺得好窩心。

南部太熱反射鏡融化了網友傻眼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雅思準備書籍



年輕世代晚婚、不婚的情況越來越嚴重,國家生育率不斷下跌,人口老化問題逐漸攀升,台北市大直有位里長認為這樣的情況太嚴重,決定和鄰長們成立「我愛紅娘」委員會,免費幫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配對,完成終生大事。

現代人特別忙碌,工作時間長,經濟壓力大,不婚的情況越來越多,台北市大直里里長日前發出一張公告表示,「有鑑於單身不婚、不生及老化情形越來越嚴重,為解決本里適婚男女結婚問題,及增加出生人口,特成立「我愛紅娘」委員會」,希望里民推薦親友,免費為里民配對完成終生大事,相當熱心。

日本警報首颱將形成向西北移動

全民英檢中高級多益幾分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星巴克推市民飲料升級外地人怒

這間小7好狂門口寫國中生

線上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勿進

▼大直

多益分數對照全民英檢

里里長發出公告,免費當里民的紅娘。(圖/民眾提供)

會穿越台灣!李富城:8日颱風壓中部

女友要去留學6年他煩惱要跟嗎



復航空難唯一倖存空姐1年沒飛

挑戰鱷魚吃路人網友:錄影上傳

全民英檢初級考古題下載



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

屁孩輸了!長腿帥警騎「把妹神器」

▲現代人不婚情況嚴重,有里長主動邀里民參加配對活動。(示意圖/達志影像)



雅思補習班推薦屏東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