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Junior(韓宜邦)主演台視《春梅》備受關注,2日接到爺爺去世的消息,人在嘉義無法趕回台北,來不及見到學英文的方法 苗栗學英文會話 新竹學英文會話 桃園學英文會話爺爺最後一面,他在個人臉書寫下「敬業。到底這一生我們肩負這兩個字為了什麼?」消息曝光後,有網友酸言「消費親情」,他4日在臉書回應,正能量的堅強思考讓大家心疼又感動。

▲Junior趕拍《春梅》來不及見爺爺最後一面,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新聞曝光竟有酸民留言,他親上火線以正能量回應。(圖/翻攝自《春梅》粉絲專頁)

Junior 1日才收到好友安鈞璨驟逝的消息,沒想到不到1天,又面臨爺爺的離開,他在嘉義拍戲來不及看爺爺最後一面,感慨地在私人臉書抒發心情,不少網友十分心疼,但新聞曝光後,有人竟酸言「消費親情」;他4日親自回應,在臉書寫下約300心情,表示「網民說了什麼,老實說看了很不舒服,可是算了,因為很多事情的層面,他們看不到也不暸解。」

▲Junior在臉書回應網友酸言。(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此外,Junior也沉痛地回應酸民傷人的指控,「沒有人會想這樣消費親情,好嗎?」他在文末也感謝劇組工作人員的體諒。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這幾天Junior在拍戲中,曾說過《春梅》收視率這麼高,相信是爺爺離開前最棒的禮物,接下來不會再多提這件事,希望他能平復心情。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學英文的方法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學英文的方法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下載 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能量 小孩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