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重慶女商人誤信「左眼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跳財」,眼皮跳8年變「臉抽筋」。(圖/眼睛示意圖/東森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相信眼皮能預測兇吉,坊間更流傳了「左眼跳財、右眼跳災」等迷信。大陸重慶市金龍鎮一名張姓女商人的左眼皮,一跳就跳了8年,她自以為「帶財」,未曾就醫治療,沒想到最後越來越嚴重,最後更擴大到左臉及嘴角,從眼眉跳變成「臉抽筋」。

根據《重慶晚報》報導,張女第一次出現眉眼跳是在8年前,當時她正外出談生意,左眼的抽動讓她覺得這是個「好兆頭」,雖然當天生意順利談成,但她的左眼皮仍然跳個不停,且隨著時間流逝,抽動情況也跟著變本加厲,「有時在談生意,左臉就會突然跳起來,嚴重時還會麻痺到沒知覺,連嘴角、頸部也跟著抽動,一句話都說不好。」

雖然張女在朋友的建議下,嘗試過按摩與針灸,但皆無顯著改善,直到前往重慶大學附屬醫院的神經外科檢查,經核磁共振掃描後,發現臉部左側有一根極粗的血管壓迫左臉神經,才會導致她出現「面部痙攣」的症狀,所幸手術後已經恢復正常。

精神外科醫生也表示,一般眉眼跳只會在緊張、疲勞或攝取過多菸酒時出現,且時間通常只會出現數秒,張女臉上所出現的,是「病理性」的眉眼跳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英文教學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 英文教學遊戲 ,因為影響時間長、跳動程度也會越來越嚴重,建議民眾在查覺癥狀之初儘早就醫治療。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重點部位掉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漆裸女像被穿上床單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學英文的方法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學英文的方法 花蓮商用英語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入列東海艦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病理性 英語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