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龍井區與北屯區有某建商建案從一○二年開始多次被檢舉違章,至今未拆除。市長林佳龍表示,他上任後只要是新違建就即報即拆,議員反映的案件有延續性,他將請都發局長詳細調查並將資料交給台中地檢署偵辦,若有公務員涉及不法,他決不寬貸。(如圖)

台中市議員吳顯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英文家教費用森抨擊:「為什麼遇到財團就選擇性不查報?還可以讓他蓋到好,不用依法撤銷使照,還可以拿到使用執照。這不是包庇、瀆職圖利是甚麼?」

吳顯森說,根據當初與現行的違章拆除辦法,興建中的違章是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花蓮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東英文補習班評價即報即拆,為什麼浴國天沐前後遭到多次檢舉可以不用拆除,還可以被修復科列入排拆行列,明顯有包庇行為,另外列為溫泉區的公設違章還可以免查報。

吳顯森質疑:「明知違章不查處導致民眾權益受損,拆除科人員疑有協同該集團對市民詐欺的行為,呼籲市長應該要重視並且要重新查明清楚。」

市長林佳龍表示,他上任後宣示只要是新違建就即報即拆,但這個案件具有延續性,司法也已進行調查,市府會全力配合。他也指示都發局代理局長王俊傑詳細調查,並將資料交給台中地檢署,若有市府公務員涉及不法,絕對不袒護。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 英文補習班 雲林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補習班比較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國中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中英文補習班 台北國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 花蓮補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