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屏東托福補習班比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為防範MERS跨國傳染至台,新北市衛生局出動秘密客測試醫護人員敏感度,該局人員先假扮病人,由姊姊帶妹妹前往門診,以測試醫療院所醫師對MERS的敏感度及問診落實度,「病人」最後被醫院初步隔離並準備採檢,順利過關。

▲新北衛生局為有效防範MERS跨國傳染,出動秘密客充當病人測試第一線醫護人員對疫情敏感度。(示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衛生局設計腳本,一群友人前往韓國首爾自助旅遊1週,在假期最後一天身感疲倦、咳嗽、打噴嚏及流鼻水,進南韓醫院後因語言不通而離開,熟料返國翌日又微喘並發燒,退燒無效後由機警的姊弟陪同,到新北市某家醫院看診。陪診的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滿分 托福考試 flpt難度姊姊、「病人」妹妹及開車的弟弟共3名家人,都是衛生局同仁扮演。

院方門診醫師問完症狀,知道病人患有類似感冒症狀,又聽到病人主訴會喘以及反覆發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ielts補習班 台南ielts補習班 雲林ielts補習班燒後,隨即問病人有否到何處旅行。結果,一聽到「韓國」兩個字的醫師,隨即說「等等!」馬上要求診間所有人全部洗手、戴上口罩,又隨即指示診間護士,通知急診室待命及請求派員支援。

隨後,醫師繼續一一細問病人前往的自助旅遊日期、遊玩城市、同行人數及職業,並追問病人知不知道一起出國的朋友有否同樣症狀出現。醫師在最後告知現場3位病人及家屬,指出病人疑似是有感染MERS的症狀,需進一步隔離採檢化驗,同時要通知同行自助旅遊的友人,在14天內要自主管理,自我監測有否出現感冒發燒症狀。「病人」最後被院方帶往急診室旁的一處獨立空間,初步隔離並採檢,成功通過衛生局測試。

衛生局長林奇宏指出,世界衛生組織對MERS-CoV評估,75%確診個案為接觸患者,且多數為醫護人員院內感染。所以,落實醫療院所感染管制和強化醫護人員的警覺性及門急診旅遊史、職業史、接觸史、群聚史問診與通報、提升醫護人員自我防護等,是防堵疫情非常重要的ㄧ環,也是「秘密病人」測試的重點。

秘密客影片連結網址:

童幫母買蛋糕錢不夠!警感動幫付

東北角驚見藍環章魚可毒死26人

為了看海鰻陸客敲壞台東珊瑚礁

從老師變警察張庭溱:找到初衷

26歲年多益補習班推薦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輕人吸毒竟成40多歲大叔

開單附安全帽給老人廠商捐千頂

帶鳥搭捷運遭阻女發飆亮瑞士刀

郭姐茶坊排隊鄰屋主拿刀砍違停

母逝父不理三姊弟賣甜品維生

一半車身插鐵籬 網:拍電影?

康橋飄惡臭林佳龍:擴大整治

幫朋友找狗 警遭3男丟磚砸車失控

1杯等5小時!郭姐茶坊被人潮嚇到

打氣!山難家屬送花向消防隊致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