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語家教班 台北英語家教班 基隆英語家教班



Text/ Perpetua Ip,Afra Edit/AFRA photo/ ELLE HK

從歐美時尚品牌的潮流趨勢,到孔孝貞等韓劇女星的穿搭造型,寬褲在近年越來越流行,英文家教行情 台中英文家教外師 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然而仍有很多人都覺得寬褲穿搭是高個女生和歐美潮人的專利,其實並非如此,就算身型嬌小的亞洲女孩,也是可以駕馭的了寬褲造型,不過究竟要怎麼穿,這次我們將請長期旅居韓國的ELLE香港版專欄作家Perpetua Ip來為大家揭曉韓妞的寬褲穿搭法則。

在Céline、Acne 等品牌引領下,寬褲潮流不但重新流行,更由七十年代懷舊風格進化為金今年日帶街頭風的型格。闊腳褲不易穿,身型嬌小或腰肢不夠纖細者隨時變水桶腰。韓國不論男女均流行穿寬褲,以為只有羨慕韓國女生天生身長比例好的份?也不一定,韓國女生也有嬌小型,身材也不一定個個如模特兒,只要懂得mix & match秘訣,也可以穿得各有風格。

首記避開花紋太多的設計,褲子選淨色,上衣可帶點簡約圖案或鮮艷一點的色彩作對比。在韓國流行的寬褲穿着風格有兩種, 中性風及簡約女性化兩種。中性風中既有走全身oversized闊袍大袖概念的,也有只以T裇套入褲子,以拉高腰線的穿法,褲子衣料比較挺身,如運動衣料、牛仔布等,沒有褲褶、線條俐落。

女性化的造型上,褲子帶褲褶,衣料比較輕身,走起路時揚起步伐大。上衣雖然是較女性化的設計,卻屬簡約不累贅的款式,保持整體比例不會大擁腫,水手風、露肩及露腰設計都是今季大熱款。褲子的長度也能幫助拉長身型,露出小腿或足踝的長度,都能巧妙地讓人看起來更高,配上鞋跟兩寸多的鞋子,就能看起來既修長又隨性。

韓國不論男女都流行穿寬英文家教行情 新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台東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腰圍未達理想或臀部較豐滿者,可試試穿上長身的薄外套。

長度短一點的寬褲感覺較俏皮!

保持全身單色系也有助拉長身型。

灰色配白色是最休閒的選擇。

這種流行的休閒又有型設計,在Stylenanda、8seconds及ALand中都有很多平價的選擇。

露出小腿或腳踝的褲子,能巧妙地讓人看起來更高。

Groundwave 的設計寬鬆剪裁。

一樣套裝的形式,不同風格。

女性化的造型上,褲子帶褲褶,布料比較輕,走起路時揚起步伐大。

水手風的設計在韓國一向流行,圖為Andy & Debb。

PushButton 2014春夏系列中有不少帶褲褶的寬褲。

露肩上衣是這季也是大流行的單品。

*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別再對寬褲有視覺比例迷思! 台灣潮人教妳適合亞洲人的寬褲穿搭術

.夏天換上白色丹寧褲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女星教你如何穿出時髦清爽感

.別再說破褲難駕馭!日常生活妳可以馬上學會的 7種丹寧破褲穿搭

.吊帶褲就是這麼紅!街拍潮人都穿上了妳還等什麼

.連牛仔褲都要選「寬褲」!70年代的復古丹寧造型正流行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ELLE》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新北市外籍英語家教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推薦 跨界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