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托福ibt分數程度 托福ibt 報名流程 托福ibt報名日期



▲男友遭網友羞辱,美女公開反擊。(圖/取自Ashley Steven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偕同男友一同參加朋友婚禮,兩人幸福的合照也被友人轉載至社交網站;豈料,由於男友身形顯胖,竟遭到網友無情砲轟,直指兩人根本「美女與野獸」,甚至有人說「他是得了唐氏症嗎?」女友不甘男友受辱,用動人文字反擊。

根據《鏡報》報導,美國喬治亞州21歲女子史蒂文斯(Ashley Stevens)與男友里德(Christopher Reed)日前一同參與友人婚禮,然而兩人幸福的合照卻遭網友無情批評,紛紛表示兩人根本不配,直指里德「既胖又噁心」,不僅如此,更有酸民口出惡言表示里德患有唐氏綜合症。超過至少2600筆留言,皆嘲諷里德的重量和外觀,這讓史蒂文斯決定用文字的力量,讓酸民感到羞愧。

面對網友膚淺又粗俗的言論,史蒂文斯在臉書上寫下,兩人的合照如同病毒般似的蔓延開,負面評論如排山倒海而來;然而能夠認識里德就像是中樂透一樣,「或許里德不像這個社會教導女孩要在男孩身上看到強壯的腹肌,但是當你找到願意共度下ielts高分技巧 考多益多少錢 多益怎樣準備 多益怎樣算過半輩子的人時,身材真的重要嗎?」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史蒂文斯還提到,「里德既體貼又有耐心,他總是在小細節展現對我的愛;當我小的時候(和其他小女孩一樣),就開始想像將會與誰共享終生,當我將生命交付給上帝,看見許多美好的婚姻及感情,我知道我想要什麼。上帝看見我的渴望,賜予我里德;因此,不論是支持者或者那些粗魯的評論,我們都知道真相,也會屏除ielts高分技巧 考多益如何準備 新多益題庫解析下載 new toeic新多益題庫解析所有憎恨,在這之前好好享受我們的照片吧!」

里德事後表示,不會將網友的惡評放在心裡。而史蒂文斯護男友的行為也獲得網友支持。



ielts高分技巧 ielts 分數對照 題數 新多益單字大全 電子書 新多益單字大全 推薦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ielts高分技巧 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考試時間 托福考試日期 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誰是受害者?韓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