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馬拉拉18歲生日,呼籲國際領袖重視敘利亞兒童教育。(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諾貝爾和平獎最年輕得主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12日在她開設的新學校慶祝18歲生日,期盼世界領袖資助這項「要知識,不要武器」(Books not Bullets,暫譯)計畫。

馬拉拉的台東英語家教費用 外籍英語家教費用 宜蘭英語家教班生日大禮就是創辦以她為名的女子學校(Malala Yousafzai All-Girls School),預計可以讓200名14到18歲的少女有受教育和培訓技能的機會。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生日當天馬拉拉表示,「今天是我成年的第一天,作為一位成年人,為了世界的孩子,我要求我們必須投資在書籍,而不是武器」。

過去馬拉拉致力提倡女權教育,成為反抗的象徵,2012年在巴基斯坦的校車上遭好戰份子槍擊,2014年成為最年輕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聯合國曾表示,敘利亞難民在逃到黎巴嫩的數量在今年年底將達到427萬。目前有50萬敘利亞兒童在黎巴嫩,但只有五分之一受正規教育。馬拉拉說,「在這一天,我要向這個國家、這個地區和全世界的領導人說,你們正在辜負敘利亞人民,尤其是敘利亞兒童。這是令人心碎的慘劇,也是全球數十年來最嚴重的難民危機。」



嘉義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屏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嘉義劍橋英文補習班 彰化劍橋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哪間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