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彰化國小英文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文補習班



圖、文/1111人力銀行

求職民眾看過來!畢業季將至,為協助求職民眾找到好工作,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將於13日(六)上午9:00-12:30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辦理「羊洋得意 就業雄歡喜」百大廠商徵才活動,邀請特力屋、大魯閣、光陽工業、正新橡膠、王品餐飲集團、福容大飯店、國泰商旅、華泰電子等100家知名廠商,提供超過3400個工作機會,職缺薪資平均超過29K,最高薪更直逼75K。

廠商第2季徵才需求高

根據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隨著就業景氣轉好,求職者選擇機會增加。根據調查數值顯示,今年第2季受訪會員企業中有7成5在第二季有徵才計劃,是2年9個月以來的新高。有意求職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住宿及餐飲業職缺多

在本次徵才活動廠商中,住宿及餐飲業釋放相當多職缺,一共有28家廠商,提供925個職缺數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補英文哪裡好 屏東補英文哪裡好 高雄補英文哪裡好。其中,如:大八餐飲集團這次開出外場服務員、儲備幹部、工讀生等合計65個職缺數,其中儲備店經理、副理須具備餐飲管理經驗5年以上,月薪40K以上;麗尊開發本次也徵求機電、冷凍空調技師、工務主任、房務、行李員、中西餐服務員、廚房助手等多元化職缺,高中職畢即可應徵,薪資23K以上且供1餐。

另外,群創光電也招募50名設備技術士,以電子、電機、機械等科系畢為主,薪資可達39K;晶傑達光電、晟田科技、金茂企業等也開出不少職缺,適合電子、機械相關科系者面試。另外,尚青雲端整合行銷公司主要從事APP程式設計與平台經營,首度參加訓就中心徵才活動,徵求美工、程式設計人才,月薪30K以上,歡迎年輕求職者面試。

其他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611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 以上新聞由1111人力銀行通訊社提供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場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費用 外籍 英文家教費用多少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補英文會話 台南補英文會話 雲林補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外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