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國時報【林金池╱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會8日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李倩萍批評工務局纜線清整「破功」,選擇性清理主要幹道,巷道內雜亂無章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兒童英文學習網 免費英文學習網 的纜線依舊雜亂無章,擺明只做表面功夫;工務局長朱惕之則強調,過去3年多來已經完成160公里,未來會加強整合中華電信、有線電視等資源。

「你們洗澡只洗臉不洗身體嗎?」李倩萍昨質詢指出,新北市電桿、交通號誌桿、監視器、村里廣播系統及建築物外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網站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線上英文發音 哪裡學英文最好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牆等附掛著各類纜線,嚴重破壞市容,有礙觀瞻;民眾在媒體上看到大篇幅報導,市府決心全面清除,還給民眾乾淨的天際線,但沒想到卻是選擇性的清除,只做表面功夫。

她秀出三蘆地區部分道路,清整前後的乾淨場景,沒想到,下一張巷弄照片,又出現纜線亂掛、雜亂無章的現象,台上備詢的朱立倫臉上凝重,強調會請相關單位檢討。

李倩萍強調,清除纜線不是隨性執行,以台北市為例,今年目標放在15米以上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聽力 英文線上收聽道路,全面清整纜線與地下化;反觀新北市卻沒有完整的規則,工務局還丟給養工處負責,做出來的成果又如何能令人期待?

朱惕之強調,過去3年半已完成160公里的道路纜線清整,重劃區人行道下方也埋設PVC塑膠管線,未來會在管線協調會,整合中華電信、台電、有線電視等資源,全力檢討清整速度。

線上英文發音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看影片學英文軟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網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