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桃園英文家教推薦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長壽八點檔《世間情》終於殺青!從2013年11月21日開播,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播出,陪伴許多人歡樂苗栗外籍英文家教 新竹英文家教班 桃園英文家教班地度過許多家庭時光。該戲27日凌晨結束棚內殺青戲、28日戶外戲也跟著拍完,演員們披上婚紗、西裝出演大結局。一年多來的心血終於畫下句點,「失控姐佩佩」陳子玄、「思瑤」李亮瑾等人也在臉書上分享心得,透露「殺青不代表結束,代表著下一次的里程碑的再次相見。」

▼佩佩(陳子玄飾)和表姊方思瑤(李亮瑾飾)(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世間情》即將進入尾聲,除了目前討論度高的「四大惡人」,鄭義、吳全勝、谷明倫和李婉瑄的最終下場,從目前曝光的花絮照中,可看到許久沒見的「瑤婷」、李亮瑾穿白色西裝和陳珮騏合體現身,還有「盧貴芬跟熊熊哥」也修成正果,28日晚間8點精彩大結局令粉絲相當期待。

▼長壽八點檔《世間情》437集殺青,「瑤婷」疑修成正果?(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若妤」韓瑜穿婚紗和鄭義合照。(圖/翻攝韓瑜臉書)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高雄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南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彰化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桃園一對一英文家教台東英語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外籍英語家教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arrow
arrow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