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萬寶龍的展場服務人員,正向買家介紹新表,吸引許多人駐足圍觀。(圖/記者虞煥榮攝)

記者虞煥榮、李玉梅/香港、台北連線報導

在香港舉辦的2015年?「Watches & Wonders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上萬寶龍推出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最新的三款腕錶,精鍊優雅的錶殼搭載創新的機芯,結合瑞士高級製錶工藝的優點,以及萬寶龍特有的工藝技術與傳統。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新竹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線上學英語會話▲ 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分鐘外置陀飛輪玫瑰金計時腕錶,建議售價130萬2,3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Vasco da Gama瓦斯科?達伽馬於1497年7月8日率領一支由四艘艦船組成的小型艦隊自里斯本啟航。如果他的探險隊成功,他將成為首位發現直達印度南向航線的航海探險家。

▲萬寶龍Villeret系列筒狀游絲陀飛輪Vasco da Gama限量18腕錶,建議售價833萬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 萬寶龍Heritage Chronométrie傳承精密計時系列分鐘外置陀飛輪Vasco Da Gama 限量25鑲鑽計時腕錶,建議售價170萬1,3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萬寶龍Villeret 1858系列外置陀飛輪雙追針計時腕錶(ExoTourbill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線上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教學評價on Rattrapante),建議售價 855萬5,3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在達伽馬所處的時代,並沒有腕錶或航海時計可以用來計算經度,因此當所有海岸線消失在地平線時,達伽馬就必須仰賴夜空的星座群,並使用原始的航海儀器來估算當前的位置。達伽馬探險的成功主要歸功於這位指揮官的勇敢無畏、對行動的渴望、面對風險的勇氣,以及最重要的是對於精確度的掌握。

▲萬寶龍Heritage Spirit傳承典藏系列世界時區精鋼腕錶,建議售價17萬1,000元。(圖/記者虞煥榮攝)

達伽馬開拓進取的先鋒精神以及熟練的航海能力,啟發萬寶龍打造全新的腕錶系列,將這位葡萄牙探險家對於導航準確度的熱情與頂級製錶的精髓相互結合。精準度一直是製錶業界的首要目標,此與法語單詞?chronométrie」有著相同的意義,亦即高度精確的時間測量。

全新萬寶龍傳承精密計時系列之名,正是源自這項頂級製錶的傳承,此系列中的特別錶款即採用Vasco da Gama達伽馬之名,旨在向這位優秀的航海探險家獻上崇高敬意。南半球夜空的獨特十字形星座,也是本款腕錶的重要設計元素。

▲萬寶龍專業人員細心為買家,解說全新錶款的精湛工藝。(圖/記者虞煥榮攝)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私密處保養的四個問題解答!

Butterfly Twists尖頭..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運動了身材沒變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化 別忘檢視飲食

SOGO秋冬和風節京都美食展登場

Art Deco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藝術風華秋冬吹進居..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手癢撕了嘴唇的皮,怎麼辦

擺脫單身靠它!超級無辜天使妝

5.0升Ford Mustang G..

名品香水圖鑑THE BEST CHO..

動腦/台灣設計產業4大趨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然 效果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