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學習方法推薦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國中英文學習方法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管罄、林逸欣同為天蠍座,身高都是168公分,進入喜歡音樂後也特別聊得來,許多共同點讓她們越走越近,亦變成形影不離的姐妹花。管罄笑說「她(林逸欣)粉絲還會私訊給我,關心她現在在幹麻!要我叮嚀她多穿衣服之類的。」而她們湊在一起,也會變成「不服輸」姐妹花,上回員工旅遊和阿山哥(陳如山)一同騎協力車,本來要1個小時的路程,她們不到30分鐘就騎完。

▲林逸欣、管罄湊在一起就變成「不服輸姐妹花」。(圖/資料照/喜歡音樂)

管罄、林逸欣除了外型像姐妹外,兩人也常一起表演,先前還在微風之夜的時候演唱,頗受當天的貴婦們歡迎。談起當天有什麼趣事,管罄笑說「大概就是牽手牽最多的一天吧!」林逸欣也笑說「對啊!我們時不時手就牽起來,不管遇到什麼狀況。」管罄也半笑半無奈地表示「可是很怪,我跟其他女生十指緊扣就會怪,但跟她就是不會。」可見姐妹情已根深蒂固在心裡。

談起員工旅遊,管罄笑說「林逸欣她是個不服輸的人,所以我們騎協力車的時候,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學英語推薦是不想要有車在我們前面,別人都很悠閒地慢慢騎,我們就是不停狂超車,阿山哥也是個運動狂人,就陪我們一直騎,預定1個小時的路程,我們不到30分鐘就騎完了,回到終點的時候上一台車的人都傻眼。」

▼管罄、林逸欣同為天蠍座,身高也是168公分。(圖/記者黃克翔攝)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學英文網站 英文kk音標學習 初學英文 kk 音標 ?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免費學英文網站 如何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成年人快速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方法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全民英檢題庫下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